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积木家

积木(jimu.wanjutoy.com)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
新闻中心
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91        返回列表
  4月27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福州举行。省委书记尹力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坚持“两个文明”一起抓,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在新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玩具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以良好的玩具精神状态和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省长王宁主持大会。
 
  尹力指出,党的玩具十九大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玩具重要论述,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思想旗帜更加高扬,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价值引领更加有力,文明程度更加提升,创建成果更加丰硕,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蓬勃发展。
 
  尹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必须高度重视精神的玩具力量、思想的玩具感召、价值的玩具引领、文化的玩具滋养,激发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玩具强大动力。要高举思想旗帜,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省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组织引导全省上下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全省人民凝聚在新时代伟大思想旗帜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营造昂扬氛围,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玩具宣传宣讲、理论阐释等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发展和干部群众的玩具亲切关怀,传递到各行各业、千家万户,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玩具精气神。要突出道德养成,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作用,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要强化文明支撑,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统筹抓好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文明网络建设,深化“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创新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深入推进农村移风易俗。要坚持创建为民,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城乡的玩具文明指数转化为群众的玩具幸福指数,切实增强群众的玩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