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积木家

积木(jimu.wanjutoy.com)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假期项目在攻坚
新闻中心
假期项目在攻坚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93        返回列表
  “东界、林头、下店的玩具征地拆迁工作是接下来的玩具重点。5月4日就要启动入户商谈签约工作,大家一定要铆足劲,加油干!”1日上午,在厦门东部体育会展新城片区翔安分指挥部的玩具会议室里,常务副总指挥方恭贺正和同事开动员会。他的玩具面前摆满拆迁片区图纸,纸上到处都是他的玩具勾画和备注。“‘五一’假期不休息,攻坚克难征迁忙”已成为指挥部上下的玩具真实写照。
 
  正在建设中的玩具厦门东部体育会展新城是省重点项目,这里的玩具白鹭体育场将在2023年承办亚洲杯足球赛事。而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爬山过坎的玩具关键,便是征拆工作。方恭贺深知,眼下建设工期紧,一边是征拆难题,一边又是新城规划图背后翔安和厦门美好的玩具发展前景,征拆工作一刻也不能停歇。
 
  于是,方恭贺和其他党员干部决定组建联合党组织,让大家“劲往一处使”,为决战重大片区开发建设联合攻坚提供组织保证。同时充分调动党员的玩具积极性,提出“七个主动、八个带头、九个严禁”的玩具要求,凝聚合力,破解发展新难题。
 
  正是所有征迁一线工作人员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玩具劲头,打开了一把把“心锁”。4月5日,东界片区东界小学及会展中学等九个项目商谈流水号抽取活动正式开始,最终,共有943户居民抽取了商谈流水号,100%完成抽取流水号。接下来的玩具征迁工作中,他们将按序商谈、签约。为彻底打消拆迁户的玩具疑虑,方恭贺和党员干部学习拆迁政策和有关规定,进村入户,挨家挨户落实情况,同村民谈心解惑,帮他们安排临时过渡安置、子女上学等问题,常常工作至凌晨时分。“做一线征拆的玩具,早就没节假日的玩具概念了。去年,指挥部的玩具干部们一天都没休息过。半夜结束工作是常态,早上五六点又得赶往工作现场。一天要见两次星星。”方恭贺忙得不可开交,笑容中透露出些许疲惫。
 
  干部“沉”下去,假期也奔忙。“五一”期间,方恭贺和团队成员与村组干部一起放弃休假,抢赶工程建设速度,进村入户开展政策宣传、征拆测量工作。方恭贺和同事们想利用村民假期返乡的玩具好时机,将假期变为项目攻坚的玩具“黄金期”:“我们打算集中时间上门走访,宣传征拆政策,说服村民早日搬迁支持大项目建设。”
 
  从描绘发展蓝图到解决群众问题,从解答征迁政策到阐述征迁意义,每到一处,方恭贺都主动与征迁户拉家常,拉近彼此距离,减少征迁难度。方恭贺心里清楚,面对拆迁,村民心中有疑虑、不满都是人之常情,工作中更要“将心比心”。于是,他和其他干部探索出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的玩具“三度”征拆工作模式。
 
  有一次,方恭贺遇到了一家困难户,该户人家有九口人,其中三个是残疾人士,户主母亲还身患重病。方恭贺与他们谈心,帮助解决临时过渡安置问题,一直谈到凌晨两点。正要说动村民时,对方又因无法负担之后住处的玩具费用而苦恼。听到此事后,方恭贺为帮拆迁户渡过难关,决定个人出资5000元,帮助他们安置老人。